(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近期的西門町因為人潮回流,而開了不少新的餐廳。有著最難訂位的牛肉麵,也一次在西門町開了兩家。

但用餐過後,我覺得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不會不好吃,但餐點特色沒有很高,點餐自助、結帳自助也是要被收服務費,我也是笑笑的....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以及追蹤~

讓我們一起發掘台灣美食八~

IG:Nash Hayashi

FB粉絲專業:Nash's Wonderland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店名: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0巷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網站:門前隱味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門前隱味牛肉麵西門漢口的座位相較比較多,大概1X個。主要是採預約制,但也可以W/I。

今天是W/I的,原本店家告知入座時間是16:30,等到16:50 也都還沒有入座.... 。 

我是覺得店員可以主動告知在門外候位的客人說,再稍等一下;而不是要客人自己詢問。

而我詢問後,店員也是冷冷的回覆。光這點,那10%服務費,我就覺得不值得了!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點餐方式是掃描QR CODE,送出訂單後再到櫃台付錢。

一人座位為主,送餐口會用簾子遮擋,用餐的環境很像一蘭拉麵的感覺

但這邊卻要收服務費0.0 (自助點餐、結帳自己到櫃檯 痾.....)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餐點都可以客製化的,像是麵條、辣度、蔥花......等等。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當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會特別告知今天這碗湯頭是熬煮了多少天。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原味牛肉麵+豆干+秘製豬皮$279+$19+$49

(還要加收10%服務費)

先講結論,對我來說應該是一次店,我也不會去推。

畢竟餐點的特色性不高且收了服務費,卻沒有服務。

以及網路上還滿多人再吹捧的,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牛肉吃起來像是半筋半肉的口感,自帶牛肉香氣,比較可惜的是牛肉塊數不多。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細麵,吃起來像是一般陽春麵。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牛肉麵的湯底是由番茄、洋蔥以及牛大骨...等材料所烹調出來的,並添加萬年老滷汁,讓湯頭更濃郁,並有層次感。

湯頭風味是番茄的鮮甜味為主。

有到網路上說的那麼厲害嗎?我是覺得還好,但有種媽媽煮出來的那種風味。

(台北萬華西門餐廳)門前隱味牛肉麵 西門漢口,有著最難預約之

豆干+秘製豬皮

豆干是薄切的,口感上還不錯。

秘製豬皮,燉煮到入口即化,只剩下滿滿的膠質感完全不油膩~ 這個算是比較推的品項!

 

 

西門美食吃起來:)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新大戈壁蒙古烤肉,西門吃到飽新選擇,除了蒙古烤肉以及鴛鴦火鍋外,還有多款人氣熟食料理。平日最便宜$499+10%服務費。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築間麻辣火鍋,餐點真的都還滿好吃的,且富有特色;但那個服務會讓人不想給10%服務費。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海味豐海產店,萬華地區人氣熱炒店,就連日、韓遊客都超級愛!~平日也是滿滿人潮。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卍力拉麵,來自日本人氣拉麵,湯頭是由14種香料風味熬製而成。多次榮獲日本百大拉麵名店。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紅巷 Red Alley 臺式餐點 Taiwanese Cuisine,西門町巷弄裡的台式餐廳,價格從$200~$300不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sh Hayashi 的頭像
    Nash Hayashi

    Nash's Wonderland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