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西門町附近新開的美式餐廳,環境、音樂都相當的chill也因為新開所以人潮偏少,更能享受午後時光。

另外餐廳提供全天式的早午餐,就算是晚起的鳥兒也有蟲吃~~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以及追蹤~

讓我們一起發掘台灣美食八~

IG:Nash Hayashi

FB粉絲專業:Nash's Wonderland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店名: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5號

電話:0223123021

營業時間:10:00~20:00

社群網站: 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餐廳你面的座位不算多,全部加起來大概就20個左右。

若加如身材偏高大的朋友們,不太建議選擇四人桌,因為我自己座起來是沒那麼舒適的。

身高183cm的我,坐起來會卡卡的。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看起來是要座吧檯的座位才會比較舒服一點。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餐廳的風格還滿CHILL的,美式的環境又多了點雜貨風。

另外店家好像是新開的,所以用餐人潮偏少。很適合來這裡躲避人群好好放鬆充電。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現場也有推薦的甜點排行榜,因為這次我是吃下午的再加上晚上要去吃大餐,不然我也想要點個甜點0.0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飲用水、菜單才自取的模式,另外下午茶還有額外的優惠,任選飲品+任選甜點 折扣$50元。

(13:00~20:00之間)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BBQ煙燻手撕豬ft.美式$280 

部分餐點附飲品:美式、桂花紅茶、鐵觀音、烏龍茶以及金萱茶。

若想要換購其他飲品則是折抵$30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BBQ煙燻手撕豬是由豬肉、炒洋蔥、綜合炒菇、可頌起司、烤時蔬以及炒蛋所組成的。

就餐點的分量來說,我個人覺得算是偏少的。若是正餐吃,男生應該不會飽。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手撕豬的味道是大家熟悉的美式BBQ風味,吃起來不會過柴。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現烤的可頌搭配起司~我個人是真的很愛。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弎時咖啡 TH!RTY coffee,西

多元的烤時蔬,份量不多,但種類有著玉米筍、南瓜、番茄以及櫛瓜。

西門美食吃起來:)

(台北西門美食)麵屋有漁,2023西門町新開拉麵店,主打雞白湯以及魚湯系列~石斑魚白湯特別,且很推薦!

(台北西門美食)RayDarts.Taipei bar,13款國家調酒帶你環遊全世界,好拍好喝的網美酒吧!飛鏢運動酒吧、西門酒吧推薦!

(台北西門美食)映港式茶餐廳,西門人氣港式茶餐廳,價格不貴且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Google超過4.3星以及超過五百則評論!

(台北西門美食)梁山泊小籠湯包,西門町裡的人氣小籠湯包~就連外國遊客也喜歡!

(台北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做公益??除了價格親民外,味道也是不馬虎! 重點!!還能加麵!

(台北西門美食)吉天元拉麵,萬年商業大樓裡的平價排隊美食,有著超過4.4顆星好評以及千則評論。

(台北西門美食)道樂商店,西門必排隊的美食拉麵,店內裝潢擺設了許多日本懷舊玩具,讓你置身在日式昭和時期~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