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不要以為台北市就沒有百元的好拉麵,西門町巷子裡的芮芮拉麵真的是CP值"最高"的餐廳之一~

價格很親民外,餐點也是相當好吃,還能替玉無料一次,一定能讓你有著幸福的飽足感出來!

另外還有親人的貓咪可以撸~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店名:芮芮ラーメン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5巷9號

營業時間:18:00–21:30

(不定時公休,請發摟臉書)

社群網站:芮芮ラーメン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點餐是使用機器點餐,操作上面算是滿easy的沒遇到什麼問題。

機器上也有指引,只需要跟著步驟走即可。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拉麵有著多款的選項,但不少拉麵都沒有照片~有點難對照~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若想要點額外的海苔、青蔥及炸蝦也是可以的!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這隻應該是店貓,他會在店裡面或者門口徘徊~

遇到喜歡或者熟識的客人都會走到客人腳邊撸來撸去~

相當的親人~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餐廳內用的位子算是還滿小的,總共座位大概是10~11個。

且因為疫情關係,也有人會隔著座,所以位置會變得更少.....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座位上有提供三款的調味罐~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超級可愛的貓咪,拍貓都快拍得比拉麵還要多了......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果香飄飄拉麵$150、限定鰹節かつおぶし$150、叉燒丼$100

先來講,這兩款拉麵算是我今年吃到最驚奇的兩碗。

就百元價格來說,餐點有各自的特色且好吃~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果香飄飄拉麵$150

我還記得上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果香拉麵是在板橋的懸日,而這碗果香飄飄拉麵,算是給了我不一樣的三觀。

雖然配置上面有點陽春,但卻是拳拳到位。檸檬*3、叉燒*1、豆芽、青蔥、大蒜以及半顆糖心蛋。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我配置是選擇蒜多,油脂減半,所以喝起來會是比較偏蒜味重一點的豚骨。

豚骨味濃郁但卻沒有負擔,再來可以透過檸檬片的調整,達到自己能接受的酸度。

(我自己吃很酸,所以我把三片檸檬片都攪和開了~)

那酸度、蒜味以及豚骨湯頭合而為一,真的讓人很舒爽~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使用豬梅花來製作的叉燒,偏瘦但略帶油脂,算是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但偏好吃瘦肉的咪娜覺得很好)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麵條是使用捲麵,麵體的軟硬度相當得不錯,也會吸收湯汁~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限定鰹節かつおぶし$150

若我沒有記錯鰹節應該就是柴魚,柴魚味不暴力,算是娓娓道來的那種。

拉麵的呈現方式也很特別,是使用有點深度的盤子~讓人為之一亮!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叉燒丼$100

相較前面兩碗拉麵的出色,這碗叉燒丼就稍微遜色了一點。

叉燒塊算是柴,米飯也是偏硬一點,味道上也是沒那麼出色。

醬汁若是再給多一點,我是覺得會達到更好的呈現。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

北市拉麵推薦:)

(台北中山美食)烹星,巷弄裡低調的王者,主打濃縮鮮美的乾物清、濃湯,營業時間不固定。

(台北大同美食)古流拉麵,使用南北乾貨來熬煮而成,「陳年老梅醬風味」、「柴燒龍眼乾熬煮」,大稻埕熱門拉麵。

(台北中正美食)塩琉,叉燒好吃到被小偷關顧?!?,但我覺得,該偷的應該是那碗"淡麗型"的鹽味拉麵湯底。

(台北中正美食)旨燕,泡系雞鴨湯拉麵店,綿密入口療癒十足,油封鴨腿必點!!

(台北萬華美食)濟善老麵,淡麗系雞湯拉麵,吃到一半後還可以加水果酒、柚子胡椒來"轉味",根本就是一拉麵三吃阿~~

(台北松山美食)虎記餃子敦北店,日式中華料理店,我覺得餐點、價格真的海放大阪王將以及餃子王將~脆皮煎餃50元起~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