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排骨店是我們公司同仁只要發現晚餐不好吃就會選擇的便當店~~而這次的我則是來選擇內用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3號 的b1

營業時間:10:00–21:00 (內用12:00開始)

電話:02 2371 97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的位子是在B1,所以真的不太好找!! 從這個入口下去,便是一級排骨了!!!

櫃台的部分,則是在一下去的右手邊。那邊有桌上可以領取內用或者是外帶的菜單!!

.

飲料菜單~~(70元以下的都能隨機搭配)

內用的位子,說實在算滿多的。自己點好餐,選好位子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你所點的餐點送到桌前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內用比外帶還要貴,每個餐點會貴20~40塊不等。外帶的部分的話,就不會有飲料例湯。

而我這次所選擇的當然是他們的招牌一級排骨飯($120)

因為排骨是現炸的,所以等待的時間大概7~8分鐘左右!其實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

排骨飯的組成-排骨三樣配菜(豆干、酸菜和大白菜)

先來講排骨的部分,因為是現炸出來的,所以肉汁的部分都還有保留在裡面,排骨本身自己就有醃漬。

所以還真的不太需要其他的醬料來做調味,一口排骨一口飯,其實也滿下飯的。

三樣配菜的部分就普普,但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酸菜真的是好吃。會帶有一點辣辣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畢竟人家是開排骨店,當然就注重在排骨上面搂!!

最後,我想說也許是因為他們店家是在B1,所以通風的的部分沒有那麼好、而且地板的部分也是滿黏的,

走路的時候都有聲音,或許是材質的問題,我也不太清楚。若不太能忍受地下室的味道,選擇座在靠樓梯口的部分可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