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來介紹西門美食~~~松屋

想到日式丼飯-就會連想到日本三大丼飯連鎖店-吉野家Sukiya松屋

松屋是比較晚來台灣發展的,最早的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吉野家。

而我自己常去日本,但我偏愛吃松屋~~或許是因為台灣沒有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詳細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號1樓

營業時間:10:00~02:00 (在日本,松屋則是24hr營業的)

用餐方式: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外帶的話則是在外面點餐,內用則是先拿菜單選座位後,再來櫃台結帳點餐!

店外面也有很大的菜單,讓我們可以先看有沒有我們想吃得~~

​​​​​​

餐點的部分,就跟其他兩家連鎖的丼飯店差不多。

店內的規模其是算不小,位子與位子之間也不會太壅擠,但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左右。

但客人其實也不少。

最近的話就是有些新商品,有興趣的可以來嘗試看看。

而這次我們點的有,蔥香嚴豬梅花肉蓋飯(大)with 梅套餐牛燒肉定食with梅套餐

兩個set的價位的話是$378元。

發票的部分有一個餐點叫號。

而我們則是153號(在這邊提醒一下,號碼小的未必會先拿道餐點,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每個餐點當然速度都不一樣)

桌上也有立牌在做提醒(所以不要想說,我比你早點餐為什麼妳的卻先到)

桌上有著四種不一樣的醬料,醬料的功能也不太一樣~使用前先看一下前面的說明喔!!

蔥香嚴豬梅花肉蓋飯(大)with 梅套餐 

這是奈許哥所點的套餐,沙拉部分表現的也不錯。但肉的部分偏乾且沒有油脂,吃起來真的有點像咬肉乾,肉汁也沒有很多

配著白飯吃,所實在有點乾以及單調.....

味增湯是不錯喝,內容物也給的滿大方的。他覺得有點小小失望,但整體來說是還可以啦!!

牛燒肉定食with梅套餐

我點的燒肉定食就多了泡菜以及湯品就不一樣了。我的就是豬肉味增湯,湯裡面的料也是滿滿的

除了豬肉,也有類似蒟蒻、紅蘿蔔、洋蔥......等等~~。味道的部份跟我們一般喝的味增湯也有小小的不一樣。

我的燒肉片數其實算滿多的,大概有7~8片的牛肉片。一口白飯、一口肉加青蔥和特製醬油。

說實在也是滿下飯的。但油脂的部分也是偏少的。

評論:我自己覺得,日本餐廳來台灣開分店的時候,都會把肉換成比較沒有油脂部分。不管是松屋或者一蘭,兩家店的肉片或者叉燒都是偏瘦的。

或許,這樣做是他們的小貼心,因地制宜而更改菜單。但這樣就打破我們之前去日本吃的印象

真的推薦可以去吃看看,但不要先把自己之前的印象套在這~~因為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