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上了班之後,好多事情都懶得做了。

但這家鹹酥雞~~饗味鹽酥雞~~一直都是我自己炸物的首選!!!

想吃的話都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這樣也比較方便喔~

每周一固定公休~~大家不要跑錯天瞜

電話:0912-287-35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景德路3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像標題上面所寫的,配料多~~且實在!!一般的鹽酥雞店,只會有少許的蒜頭~

但這家,不只有蒜頭、蔥還有很特別的酸菜~!!

這家賣的鹽酥雞還滿多特別的東西沒有看過的,譬如台南大扁、台南狗母見和秀珍菇~!!

單價的部份,有些食材比較貴,但我覺得很實在。

譬如說他們家的地瓜,真的是超級厲害!!真的可以吃出那種地瓜甜,而且能抓住我家咪娜的胃。真的是不得了~

購買超過兩百元會送一個紙餐盒喔~ 我跟咪娜兩個人不太可能吃超過兩百~所以從來沒有拿過QQ~

而這一次則是我自己一個人吃~所以我只點了秀珍菇和三角骨。

我自己本身就是香菇控~  所以炸物裡面有菇類我一定會點~~。重點是老闆的手藝很好,秀珍菇吃起來,裡面還是充滿一堆水份~~

不會像其他家的蔬菜吃起來是超級乾!!!!

至於三角骨的部份,表現的也非常好~感覺肉是有先醃過的,不太需要多餘的調味~!

最重要的是!! 有了酸菜、蒜頭以及青蔥。讓你的炸物吃起來都不油膩以及乏味!! 超級推的!!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