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原本的鬼金棒-松江店,現在轉移到西門町。與其他家不一樣的是鬼金棒-西門店是全天候供餐,非用餐時間是相對膝蓋友善的。

喜歡吃辣、麻味噌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來西門町品嘗看看!! 

您的讚以及追蹤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事物等著我們一起吃起來、一起玩起來!

IG:Nash Hayashi

FB粉絲專業:Nash's Wonderland 

~~~~~~~~~~~~~~~~~~~~~~~~~~~~~~~~~~~~~~~~~~~~~~~~~~~~~~~~

旅遊、票卷以及一日遊就找旅遊專家--KLOOK客路旅行

國內、外訂房首選---  EzTravel 易遊網

出國網卡、隨身小物推薦---飛買家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店名:鬼金棒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24號

營業時間:12:0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點餐是使用自助點餐機,餐點介紹都還滿清楚的。

但還滿多品項是已售完的.....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店內座位不多也偏擁擠,這次是在非用餐時間前往,人潮也是斷斷續續地進來。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若你是選擇辣麻味噌的,可以選擇麻以及辣的程度。 若假如是要增量需要加購票卷的。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辣麻味噌拉麵$270、鬼金棒豚骨拉麵$300、味玉(溏心蛋)$30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辣麻味噌拉麵$270 (少量麻、少量辣)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對於不敢吃辣的我來說,少量麻、少量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但對於會吃辣的咪娜,她覺得無感,下次會想要挑戰麻與辣 普通等級。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麵條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部分,Q彈有勁且麻、辣都能有效的攀附在麵條上。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叉燒真的過肥了,他們的肥瘦比已經有到75%肥、25%瘦,

就連平常會吃肥肉的我,都覺得這一次我真的沒辦法吃完0.0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鬼金棒豚骨拉麵$300、味玉(溏心蛋)$30

$300的豚骨拉麵,我自己還滿期待的說....但實際吃起來.....。下次還是推薦點辣麻味噌比較好,比較有特色。

與自己之前在鬼金棒中山店吃起來還是有點落差,尤其是豆芽菜就是少了個味道.....幸好沒加點。

(但點餐機上好像也是顯示已完售0.0)

(台北萬華西門美食)鬼金棒-西門店,來自東京神田的辣麻味噌拉

味玉(溏心蛋)$30

對於這顆要價$30的味玉(溏心蛋),我有點無語....就真的一般般,

若不是特別喜歡吃蛋的,我是覺得不用點拉!

 

西門美食吃起來:)

(台北西門美食)麵屋有漁,2023西門町新開拉麵店,主打雞白湯以及魚湯系列~石斑魚白湯特別,且很推薦!

(台北西門美食)RayDarts.Taipei bar,13款國家調酒帶你環遊全世界,好拍好喝的網美酒吧!飛鏢運動酒吧、西門酒吧推薦!

(台北西門美食)映港式茶餐廳,西門人氣港式茶餐廳,價格不貴且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Google超過4.3星以及超過五百則評論!

(台北西門美食)梁山泊小籠湯包,西門町裡的人氣小籠湯包~就連外國遊客也喜歡!

(台北西門美食)芮芮ラーメン拉麵,這價格我還以為老闆是在做公益??除了價格親民外,味道也是不馬虎! 重點!!還能加麵!

(台北西門美食)吉天元拉麵,萬年商業大樓裡的平價排隊美食,有著超過4.4顆星好評以及千則評論。

(台北西門美食)道樂商店,西門必排隊的美食拉麵,店內裝潢擺設了許多日本懷舊玩具,讓你置身在日式昭和時期~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