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6296756463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相信音樂現在發行了三個版本在Youtube上。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則是'遺失的情人節'版MV,若當初的我們堅強一點,現在妳與我是否能擁有那愛的結局?

告五人 Accusefive [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Where I Lost Us ] Official Music Video(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插曲)

告五人 Accusefive [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Where I Lost Us ] Official Live Video

告五人 Accusefive [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Where I Lost Us ] '遺失的情人節'版MV

演唱者:告五人 /詞、曲:潘雲安

音樂製作、發行製作 Published & Produced by: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經紀 Artist Management:相遇音樂有限公司

監製 Chief Executive Officer:陳勇志

歌詞:

三番故里 窗外雨滴打破細碎的玻璃

與你相遇 是在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

而在變質那天 你淚流誇張情節

足以向全世界討回 你付出的一切

你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陣白煙

像是警告自己

不能屈服嚮往從前

天變地變我們的愛也變

而我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以為荒唐到底會有捷徑

而我

在這座城市失去了你

輸給欲望高漲的自己

不是你

過分的感情

而我愛你

而愛無法撐起

想擁有的

想擁抱的

以為能通向領悟的結局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歌曲分享:

無間鳥 Little BirdOfficial-童雲晞 Bessy Tung feat.陳彥允 Ian Chen ,愛奇藝/八大戲劇台/衛視中文台 旗艦大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片頭曲-歌詞

想啊,想著你Thinking About You-吳汶芳 Fang Wu,愛奇藝/八大戲劇台/衛視中文台 旗艦大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片尾曲-歌詞

~~~~~~~~~~~~~~~~~~~~~~~~~~~~~~~~~~~~~~~~~~~~~

心得分享:

說實在告五人的歌,第一次聽起來沒那麼有味道。但聽了幾次後,自己就陷進去那歌詞裡的情境裡。

P_20160506_221008

與你相遇 是在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

我們都是這所學校的新生,沒有朋友,所以走的就更近,而最後的我們就擁有了彼此,

兩個屬於不同世界的人,心靈最後走在了一起。

而在變質那天

但時間滴答滴答的走,最後也走到變質的那天,喪鐘也連同響起。

淚流誇張情節

那天的妳提到,天變、地變、愛也變

我們卻變不回,曾經嚮往的單純美好世界。

我以為淚流誇張情節只有在電影出現,但那時的我卻深刻體驗到。

你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而最後的我,把故事鎖在那已染上灰塵的箱子裡。

在這座城市失去了你

回憶就留給妳;我就不帶了!

 

但不管之前怎麼樣,至少,現在的我們都過得很好。

謝謝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