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工作的奈許,常常都會被飯店的客人問道說,西門哪裡有好吃的小籠包??

我的同事都統一回答說,可以跟客人說去梁山泊小籠湯包

今天剛好早班下班就和咪娜一起去吃梁山泊小籠湯包

他的位置剛好是在武昌誠品旁邊的小巷子。其實還滿好找的!!!不用怕找不到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五、六和日!! 10:00~21:00

電話:0976 266 875

營業時間也比較不一樣,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還有沒有小籠包或者其他的餐點

之前也有同事打電話過去問的時候都已經賣完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位的部分,相較其他的小籠包比起來會比較貴一點。

但我覺得貴個幾十塊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情。(菜單的部分也很貼心的有各國語言)

他這邊也有套餐的選擇。有分A、B兩種餐點!!

而這次的我們是選擇一個B餐(搭配酸辣湯)和單點一籠小籠包。價位的部分是總共200元整

由於小籠包是現點現蒸的,所以酸辣湯的部分就先上菜了!!

酸辣湯的部分,料是非常的多且味道還不錯。因為我個人也不太常喝酸辣湯,所以我是能接受的。

料的部分,有豬血、紅蘿蔔、金針菇、木耳、蛋......等等~~

若覺得醋味或者味道不夠的話旁邊都還有提供醬料使用。

小籠湯包~顧名思義他就是小籠包裡面包裹著湯~!!我只能說,這才是真的皮薄餡多!!!!

​​​​​​一粒湯包的湯就快要是半支湯匙的量!! 就知道是多麼的飽滿!!

原本以為,吃小籠包需要沾一些醬料才會比較有味道,但他們家的真的不需要沾任和的醬料!!!!

直接單吃就是滿滿的豬肉和高湯的香味!!!若是沾了其他的醬料,反而會搶走他最原始的風采!!!

而且他每粒的湯包上面,都很貼心的先開一個小洞。可以先讓我們先吸一口湯汁,享受高湯的味道。

再吃一口湯包,好好品嘗裡面的內餡~~~!!!

 

總結~~若真的有外國客人或者朋友來西門町遊玩且特別想要吃小籠湯包。

真的很推薦這家,絕對不會讓你們丟臉~~~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