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又是來介紹滷味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就很愛吃滷味。

這一次要介紹的滷味店是在新泰路前段的國民燒滷味、麻辣燙

離新莊夜市只有一分鐘的距離,真的很適合離開夜市時隨手買一袋回家吃~~

這家滷味很不同的是,他的口味可以選擇很多。

想要吃乾的可以選擇蔥蒜燒滷味或者麻辣燒滷味!

想要吃湯的可以選擇招牌香濃滷湯蔬菜豚骨雞湯或者四川重慶麻辣湯.

而這次我選擇的則是蔥蒜燒滷味,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乾的滷味~!

講真的,現在很多滷味都很衛生了。這家國民麻辣燙也不例外

所有食材都是放在可以保溫的小冰櫃裡,客人需要的時候在自行打開。來確保食材的新鮮以及乾淨度!!!

食材的部分,就跟大部分的滷味差不多! 但我覺得,他的青菜選擇比一般的滷味店還要多很多

有菇類、四季豆、花椰菜、高麗菜.......等等的。但讓我最訝異的是,他竟然有秋葵!

這是在一般的滷味店很少看到的!!

至於食材的價位,老闆都標示的很清楚!!全部都寫在天花板上!! 

重點是!!!! 這邊還有套餐讓你選擇!!!! 讓有選擇障礙的你輕鬆決定晚餐要吃甚麼~~

是不是很方便呀~~

餐檯上面也有DM可以拿,上面也有價位、套餐以及電話

而這次我點的菜色有菜頭、豆皮、蒸煮麵和玉米筍!!! 總共95元

我自己覺得我是會飽的!!! 

總結~~

優點:乾淨衛生、味道很足夠、價位明瞭、蔬菜選擇夠多、蔥蒜給的很大方

缺點:等候時間有點久、胡椒可以少灑一點、服務可以再有溫度一點~~

但我還是很推這家!!!國民燒滷味~~ 記得先打電話去預定,這樣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電話則是:02-8995-8599

位置是在新莊區新泰路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