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95

若我有朋友來住我家,且隔天沒什麼行程的話。我一定會推薦說,走阿~~去吃早午餐!!

而我的首選一定是糧好。雖然他的價格在早午餐不算低;但我覺得,餐廳的環境以及餐點是我吃到現在算數一數二的好!!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206-0823

營業時間:星期二 ~日 08:30–17:00、星期一公休

現在只要10:00前點天堂餐盤都有折價20元喔~~我也不知道這個活動會到什麼時候~!

整家店的裝潢,我非常的喜歡。白色為主,還有一些裝飾品來做點綴。

位子的部分算不少,但在假日的時候還是一位難求!!

他們家的招牌,糧好我也是滿喜歡的!!!滿滿的創意~~

醬料和茶水的部分也都是自助式的,缺東西的話在櫃台附近都可以找到喔~

(為了環保,也不主動提供吸管)

至於菜單的部分,套餐的價格大致落在180~250左右,在早午餐的價格算偏高一點!!

而這一次我點的是天堂餐盤嫩煎雞排+法式吐司+魚池紅茶 $190元

因為今天是平日的部分,所以客人的部分也沒有那麼多。餐點大概只等了不到10分鐘就上來了!

魚池紅茶-主要是在南投縣的魚池鄉所栽種的~因為海拔較高且氣溫涼爽,喝起來會比一般紅茶有更多的韻味。

這種冷冷的天氣,喝一杯溫熱的紅茶,真的是極大的享受~~!

嫩煎雞排套餐裡面有嫩煎雞排炒蛋生菜果醋薯條法式吐司。醬料的部分,則是都已經擺在中間了。

若不夠的話,都還可以自己去拿~~!

先講主菜-嫩煎雞排

嫩煎雞排的部分,份量真的不算多。但厚度也不算薄,所以吃起來還是有感!!

口感的部分,味道很足夠不需要添加額外的調味,且滿軟嫩的!

法式吐司-

我也是滿喜歡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每次來都必點。不會說太乾或者是太沒味道。處理得剛剛好~

再加上Syrup真的是絕配呀!!

薯條生菜炒蛋果醋-

這些表現的都有在一般水準以上,只是我覺得果醋的部分,醋味沒有之前一樣濃,有點小小的失望~~!! 哈哈

最後最後~~若大家真的有喜歡的話,可以去糧好吃看看~~假日的時候靜量避開尖峰時刻,不然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