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網路上還是電視台最近廣告以及推薦的人好多。就是這家 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

聽比較年長的長輩說,孫東寶是夜市牛排起來的然後就消失了一段時間。以前的狀態很像現在的口吅品這樣~.

今天要來介紹的則是距離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三分鐘且又是新開的孫東寶牛排。

醒目的招牌就在,新莊最熱鬧的中正路上。附近也有許多學校,不少學生下課後都會來吃。

原本的店面是滿有名的燒烤店田季發爺(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倒了一堆)之後就改裝成孫東寶了。

一樓的入口處就有醒目的菜單可以讓我們自己衡量這個價位能不能接受。

餐廳的入口則是在二樓

位子其實不少,而且又有很夯的靠窗位也可以看著中正路上的人車來來往往。

價格的部份,要平價的也有、要貴一點的犒賞自己的也有。從主廚牛排的150~超大塊牛排280元不等。

所有套餐都可以在加購其它的主餐變成雙拼喔!!!

這一次,我們所點的有紐約教父牛排和主廚豬排(咪娜不喜歡吃牛)

這邊採取半自助式的,餐具、調味料、湯和飲料都是自取。

飲料有紅茶、柳橙汁以及白開水(故障中)

基本的刀、叉、湯匙和調味料。

玉米濃湯其實不像外面那種芶芶的感覺,而且他玉米濃湯裡面是有料的。不會像其它家都只是幾條紅蘿蔔絲!!!!!

裡面不只有基本款的玉米、紅蘿蔔還有吃的到的蘑菇喔!!!

相較起來湯用料真的給很大方。

餐包的部份則是一個套餐有一顆,自己覺得餐包有熱的話就很好吃了。

再來它裡面的內餡也還不錯,只是味道有點過甜。

 

接下來主餐的部份也沒有等很久。從點餐到排餐到桌上前後也不到十分鐘。

紐約教父牛排  270 七分熟

我還滿佩服裡面師傅的手藝,說真的。很多平價餐廳的牛肉熟度都只是說說爾已。只有熟跟很生兩者。

但是我這一次去吃真的是很剛剛好我喜歡的。肉還是紅的但不會見血。很棒的七分熟

義大利麵的部份,則不是一般的麵條。自己吃著也頗習慣的,重點是她的麵條是會吸附醬汁的。

不會麵是麵味而沒醬料味。

但是我這一塊牛排上面,有超過5分之1塊的部份都是牛油和筋是不太能下肚的。

若處理牛排的師傅能夠更注重這點會更好。

接下來是主廚豬排 150

表現的也還不錯,有兩塊豬排但是厚度有一點薄,但也才收150元其實也不太苛求什麼。

嫩的是不差的,也不會像有些餐廳的出來是有點柴柴。

總結:要平價的有平價,要稍微貴一點的也有。但是我覺得我吃到的紐約教父牛排,牛筋和牛油的部份真的是太多,若是能少點這些會比較好。

他們家的排餐不管是豬排還是牛排都很軟嫩,但卻又不是神戶牛的那種油花入口即化的口感。

喜歡牛排的人不仿可以去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