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人吃過後特別好吃且獨特,就帶著我和咪娜一起來三峽吃。

聽哥哥說原本的店面是在對面街,且位子只有3~5桌,要來內用真的要很靠運氣才有位子可以坐。

但他換到新的店面之後,能坐的地方就變很多了。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30~15:00  17:00~20:30

周六、日: 10:30~20:30   星期四公休

詳細的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不多說,我們現在來介紹河南砂鍋手工扯麵。

店家給的感覺,不會像一般的麵攤一樣髒亂。餐具以及醬料採取自助式的。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是一點多,但人還是很多而且餐檯上面有著一堆的外袋碗,就知道這家是有多麼的有名。

 

黑白切的部份則有非常基本的豆干、海帶、素雞、滷蛋、皮蛋豆腐.......等等之累的。

菜單上面有招牌的清燉番茄牛肉麵、番茄蛋麵、紅燒牛肉麵.......等等。

他的麵條有三種分類扯麵(招牌)、冬粉和細麵。

這一次我們所點的有清燉番茄牛肉麵(扯麵)、番茄蛋麵(扯麵)、紅燒排骨(細)麵和紅燒牛肉(扯)麵,兩盤小菜以及一個燙青菜。

小菜的部分則是自己去冰箱拿。泡菜的味道沒有那麼濃烈,若喜歡清淡的人應該會喜歡。小黃瓜表現的就比泡菜好了,醃的有入味。

紅燒排骨(細)麵(大碗): 排骨的部份大概有5~6塊,且軟嫩好咬不會像外面的一樣咬不下去。

湯頭的部分在菜單上有特別標示會辣,但連我不太吃辣的人都覺得可以接受。

番茄蛋麵(扯麵):湯頭非常濃郁,可以吃到番茄味。但我個人認為,他還是有放一定比例的番茄醬。

扯麵的部份就真的很Q彈有勁。跟外面一班的寬麵又不太一樣,不會因為麵是寬大而失去它麵體的咬勁。

 

紅燒牛肉(扯)麵:  表現的中規中矩,牛肉有點偏少。但是吃起來咬勁不差,是可以推薦的一碗牛肉麵。

 

清燉番茄牛肉麵(扯麵):這個味道就很適合老人家們吃,我媽媽就覺得很好。

 

就算是一點左右,店裡面的人還是一樣多。

結論:我覺得它是一家非常推的店,像我今天中午就只吃大碗的扯麵就可以撐到快要九點肚子才會有餓的感覺。

它是一家可以讓人滿足且經濟又實惠的麵店。

 

 

 


arrow
arrow

    Nash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